close
這個神奇的地方,
要不是我在ptt上看到有人介紹,
我想我怎麼樣也不會想到居然會有這樣的地方的。
這個勞工育樂中心其實有多項的服務,
而我們需要的只是住宿,
能夠讓我們在兩天一夜的台南行有一個俗又大碗的過夜地方,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
這裡的房型只要是三人房以上全都是單人床,
因此我們的房間有四張單人床,



中間這個門是通往外面的陽台,
我不得不說,
以這一晚1300的價位來說,
這樣的空間真的是有夠大的。



外頭有架子可以置掛東西,
平日應該是拿來晾衣服的,
但我們運氣不是很好,
遇到了午後雷陣雨,
所以就把安全帽和雨衣放在外頭晾乾,
你瞧瞧排得多麼的整齊啊!





外頭有汽車和機車的停車場,
因此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衣櫃和電視一應俱全,
裡頭也提供了衣架供房客使用,
但美中不足的事,
電視只有三台加上民視,
沒有有線電視,
要看第四台只能到樓層的交誼廳去看。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這樣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不提供盥洗物品和毛巾,
這些都要自行準備,
不過…我也習慣用自己的清潔用品了,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如果你忘了帶洗髮精或是沐浴乳,
外頭有自動販賣機在賣,還滿貼心的。



梳妝臺上有電話可直撥內線,
有熱水瓶可到外頭的飲水機裝水。



外頭還有投幣式洗衣機,
還種了許多綠色植物,
感覺綠意盎然的很不錯喔!




總結:
對於這四人房一個晚上只要1300的價位。

優點:
1.價錢便宜
2.空間很大
3.衛浴分離

缺點:
1.枕頭被單有些洗不乾淨的污漬。
2.剛進房時先前清潔過後的味道很重。
3.其中有一張床在上面翻來翻去會有ㄍㄧ的聲音。

雖然如此,
但對於想要多省一點錢去吃台南小吃的人來說,
這還是相當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